Tuesday, August 3, 2010

你们不会明白,

去年的现在, 我坐在你的旁边
一年后的今天, 我却坐在电脑前
需要用文字来诉说我对你的想念.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能翻阅我们的照片,
因为我不想哭,对着照片掉眼泪并不适合我。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没有办法去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场所,
因为回忆太挤,而当众嚎啕大哭会让我看起来很神经。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能够说出你的名字,连听也不能听的那种不能够,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那样的勇气在家人面前提起你,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未语而泪先流。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想上课,
因为放学后的我,会望着校门去寻找你的影子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想要踏进你的房,睡着你睡的位置,
因为,我每晚都会想着你曾经在同样的位置临睡前想些什么。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哭着入睡让我真的很不舒服。


提起你,我还是会哭泣,哭得好凶。


今天
我想念,半夜到我房帮我盖被的你

去年的现在,
那晚妈把我从睡梦中吵醒的一通电话,
每一个字,还清楚印刻在我脑海里。


没有人会明白那种伤痛.


现在的我,对着电脑,像快要停止心跳般的难以呼吸。
远方的你,一定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