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good bye 15, hello 16

10.50p.m

我想要接着这一刻
好好地利用这一个小时,
记录我现在的心情
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小时的十五岁.

在我的回忆记录里
这一年
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带给我很多的悲伤

这一年
会永远永远刻在我心里

我不会忘记,
你曾经对我们的关怀
我不会忘记,
你曾经对我们的好


我的15岁
无数的笑容
无数的眼泪

我记得
那三天
从我眼里流出的每一颗
甚至每一滴的泪珠

太多的悲伤
太多的回忆

这突然的改变
我渐渐地去接受
我慢慢地去适应

回想起那一分钟
你突然的离去
我的心....
这一刹那间
真的在滴血


此时此刻,
我好想告诉大家
我好想念你...


爸, 我真的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