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Good Bye my dearest..i will miss you

记不记得以前,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我们的回忆...充满着好多的欢笑...

有没有人可以站在我的面前,看着我,抹去我现在不停留着的眼泪?
有没有人可以拥抱着我,听我说完我想要说的话?
又有没有人,现在可以静静的坐在电脑前...
看我写着我们的回忆...
我会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去告诉你,
我的从前...是那么的美好..
我拥有着很多人所没有的欢笑.
我拥有着如此多的美好回忆.

8月4号
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日子,
因为...我爸爸去世了.

8月3号
早上,我就像平时那样,爸载我去上学
一上车,我爸告诉我说:爸爸很辛苦,一病就会病到很严重.(那时他已经呕了好几天)
我坐在他的旁边,看着他,嗯了一声.
到学校要下车的时候,我就像平时那样,告诉他说:爸,今天我1点45分放学.
他说:在前面那边等爸爸啊.
我关了门,进学校去.
放学时间,我到门口等他,可是却是哥来载我
哥告诉我说:爸爸早上进了医院.
我又嗯了一声.
回到家,像往常一样,吃着他早上会打包回来给我下午吃的东西
我还向哥说:eh,今天爸爸打包怡保河粉回来,很好吃!!!
我们晚上到医院去探望你,
你告诉我们说,你明天会出院了.
你看见我们在你的身旁,玩得多么的开心...
要回家的时候,护士退你上楼,
我站在电梯的外面,还很开心得跟你说:爸爸bye bye..
你在里面望着我,向我挥了挥手.
你的眼神,是多么的不舍得..

回到家,收拾好星期二上课的书包
十二点就睡觉了.
一点多接到妈打来的电话
她说:燕妮,爸爸去世了.
我呆了3秒钟,
我的眼泪就在眼里含着...
到了医院,
我站在你的旁边,
我看着你...
我真的真的无法相信...睡在我前面的就是我爸爸.
我紧紧地抱着我的二姐
我哭着问着她:二姐,为什么会这样的???
就这样,
我不停地喘气...不停地流泪....

你真的是那一种...
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永远永远都不再回来???
永远??????
前几个小时,我们不是还很好吗?
可是为什么就只过了几个小时,
却要告诉我说:爸爸去世了.

你真的不再回来我的身边??

到底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一回事???
有没有人....
可以推推我,叫醒我说:燕妮,醒来了,要去学校了...
好让我知道,这其实是一场恶梦...
为什么老天爷就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不让你多留多一个星期,
给我们帮你庆祝多最后一年的生日会???

晚上,我坐在我的床上
看了四周围的东西
我才发现,你去年到现在原来买了那么多的娃娃给我,
我抱着它们,多么多么的温暖.
又再不停地流泪....不停的喘气...
我睡在床上,
关上了眼睛,
告诉你说:我真的好想念你


原来一切都可以变得那么快,
已经不再有人会在我放学时在门外等着我出来.
不再有人在我放学后一上车关门之后问我:你今天又没有吃东西?你要吃什么?
不再有爸在早上时的楼下等着我,准备要载我去上学.
不再有爸早上去打包我最喜欢的椰浆饭给我带到学校吃
不再有人半夜睡不着,到我的房间去帮我盖好我的被,让我好好去睡觉.
不再有人下午一回来开门就第一句问我婆婆:燕妮叻?
不再有人在楼下喊着:燕妮!!!!帮爸爸拿爸爸的短裤下来.
不再有人在我看戏时切好水果拿给我吃.
放学后的饭厅桌上更不会再有一包塑胶袋里装着我所要吃的午餐
星期六早上,不再有人敲我的门,问我要不要去跑步.
真的不再是以前那样...

以前是谁叫我陪他一起去教堂?
以前是谁答应妈咪说今年要买一棵圣诞树,放在家里,和我们一起过第一年的圣诞节?????
是谁说这个星期日要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
是谁那天载我去学校的时候问我几时是学校放假,要带我去玩?
是谁说要带我一起去澳门?
是谁说他多几个星期会买电脑给我?
又是谁星期一晚上告诉我们说...他明天就会出院??????????????
是谁??????


你真的不会再回来看我了对不对????
你给我那最后的午餐,是多么的好吃...你听不听得见?
我无法想像那天是你最后一天载我上学,看我下车.
如果我知道,
我会告诉你说:你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爸爸,谢谢你给我这16年的美好回忆.
我会紧紧地拥抱着你说: 谢谢你给我的所有,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谢谢你所留下来的东西.我长大了,我会独立.我们会好好照顾妈咪,我会很听话.你要安心的离去.
我会喊着告诉你说:Baba, I LOVE YOU.

我珍惜你给我的所有,
我珍惜我房间里你送我的每一样家私.
我珍惜这十六年的回忆,
我珍惜你给我门的一间家,
我更珍惜,你给了我们四个人那么棒的妈妈.
我多么的想告诉全部人,我有着一个很棒的爸爸

出殡之前,我站在你的旁边
我一直看着你
我看了好久,
我哭着告诉自己说:再多一下下,我真的真的永远都看不到你了.
我的心是那么的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好不舍得你??
那几天...
全部人,不停地唱着你最喜欢的歌.
我没有想过,在最后一次唱歌给你听的时候,我是要留着那一滴一滴的眼泪...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告诉你说:爸爸,我不想你离开...
我真的无法停止哭泣....

你一定要告诉我,你在天堂是多么的快乐
你在天国,一定要倾听我的任何心声....
愿快乐天使陪伴你到天国,永远安乐.

我最敬爱的爸爸,安息吧.






            献花

      大姐,二姐,哥哥,最后的是我(我们最后把它们放在棺木里,永远的陪伴着你)
8月3日的晚上
              你在洗肾,你的血

我无法对自己说:这是我跟你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那天,我们还在你的身旁,玩得那么开心.

4 comments:

  1. GOD will bless your father and your family.
    CHEER UP...
    ur father is the best father.
    加油,你爸爸待你那麽好.your father had treat you so good. SO,you need to be strengh
    life is STRUGGLE. but you need to be strong.
    Don't SAD.because your dad at HEAVEN 看者你。
    為你爸爸想想,你爸爸那麽愛你。一定不捨得你難過
    你難過,我們這些朋友也是很難過的。
    我們在這裡,也是一直擔心者你。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yennee...
    你看...
    你爸爸是那么得疼你对不对...
    所以你要加油啊...
    加油...努力去适应这一些...
    努力去生活...
    努力去实现你的目标...
    要很努力地去做你想做的...
    你的爸爸会每一天都在天上看你努力地,那他就会很高兴...
    以你为荣...
    你爸爸每一天都会看着你,看你有没有坏蛋,看你几时结婚...看你怎样成功!
    所以你不要让你爸爸担心你...ok?...
    加油

    ReplyDelete
  3. he will still take care all of the happening of you...
    take care and be stronger~!

    ReplyDelete
  4. heyyyy
    i just saw the comments.
    thank youuuu.

    seriously thank you
    :))))

    i will be fine my friends.
    muackz

    ReplyDelete